2012年12月9日

[中譯][HMV專訪]121207 U-KISS × HMV ONLINE <第1回>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  

*如有翻譯錯誤,敬請批評指教。


所有翻譯:jklovewindsandukiss @tumblr
影片來源:FuckYeahUKiss @youtube
內文來源:U-KISS × HMV ONLINE <第1回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--- 大家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呢?請一個一個來一我分析一下吧。
Eli「溫柔!!(馬上回答)」

--- 我知道了 (笑)。就這個感覺依照順序來說吧。
Hoon「我是戰鬥力很高的人。堅強的男人」
Eli「我是有趣的人」
秀鉉「像爸爸一樣的人」
Kevin「我是樂觀、正面的人」
基燮「感情豐富,覺得愛啊、羈絆很重要。我覺得我很容易親近」
東澔「我是怕麻煩的人」

--- 有異議的話請說。
秀鉉「我有。東澔說得不對」
Kevin「東澔是熱情的人」
秀鉉「很可愛也很聰明的傢伙」
東澔「非常感謝(亮)」

--- 那麼,現在請告訴我們,對於坐在自己隔壁的成員「這裡很帥」「好羨慕這個」的部分。
Kevin「誇獎也可以嗎?」

--- 沒錯喔。也請誇獎吧。
[Hoon→Eli]
Hoon「我覺得Eli整體都非常地帥,特別是很羨慕他的手臂(緊握住Eli的手臂)。沒有每天運動手臂肌肉就可以這麼硬。我要每天每天地運動才可以變那麼硬,可是Eli都不用努力就可以有這樣的手臂!」
Eli「對不起啊 (笑)」

[Eli→秀鉉]
Eli「秀鉉首千很會唱歌。還有...最棒的隊長!(全員同意)」
秀鉉「哦哦-(很開心的樣子)」
--- 是U-KISS的「首領」呢。
Kevin「首領~(笑)」
(成員們一個接著一個叫「首領」)

[秀鉉→Kevin]
秀鉉「Kevin是multi-entertainer(全方位藝人)。平常感覺很可愛很開朗,到了台上真的非常有男人位。非常地有魅力。什麼都能做到的完美主義者」
Kevin「運動就有點不行了呢(笑)」
秀鉉「還有是U-KISS當中全世界歌迷最多的。太多了」

[Kevin→基燮]
Kevin「基燮的身體(曲線)真的很漂亮。瘦瘦的但也有很多肌肉。然後很會跳舞。不管是練習的時候還是在台上都很拼命的在努力。還有就是很帥」
基燮「我們結婚吧?不行嗎?」
Kevin「我才不要結婚 (笑)」

[基燮→東澔]
基燮「我的東澔」
--- 咦!
基燮「東澔是個個性溫和的人。雖然在U-KISS是年紀最小的,可是思考方式很大人。剛才也說了他真的很聰明。也很會打電動!還有就是很聽我們的話」
東澔「是的。我是這樣的人」
基燮「還有,他是我的」

[東澔→Hoon]
東澔「Hoon每天都在正確的時間起床正確的時間睡覺。生活非常井然有序」
基燮「啊-嚇到我了! 我還以為你說“基燮很端正”」*
(*註:“井然有序”跟“基燮很端正”的日文讀音相近。)
秀鉉「吵死了 (笑)」
基燮「好啦對不起」
東澔「還有,Hoon也很會唱歌。哀傷的嗓音很棒」

--- 對呀。很符合現在這個季節的聲音呢。

(下回待續)

U-KISS留言的影片!
►U-KISS 介紹第5張單曲 『Distance...』


【下回預告】U-KISS × HMV ONLINE <第2回>有...
►【訪談】送上(後篇)
►【影片】U-KISS的“那兩位”couple登場

下回「U-KISS × HMV ONLINE」預定在12月14日刊登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