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

[中譯][Tower Record 短期連載]130128 U-KISS 單曲“ALONE”發售紀念!特別專訪之1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

*如有翻譯錯誤,敬請批評指教。

翻譯:jklovewindsandukiss @tumblr
來源:U-KISS、シングル“ALONE”発売記念!スペシャル・インタビューその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12年12月在日本出道經過一週年,期待著更活躍的U-KISS。為了紀念2013年的首張單曲“ALONE”將在2月13日發行,TOWER RECORDS ONLINE把特別的訪談分成幾回呈現給大家。首先請看Tower Records原版特典中B2海報的話題。


“ALONE” Tower Records原版特典B2海報

――2月13日即將發行的單曲“ALONE”在Tower Records原版特典海報拍攝的時候,選擇了很多不同Tower Records的商品一起拍攝了呢。

秀鉉「是的!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商品,看起來有很多好用的東西呢。比起日常會使用的,我選了比較實用的東西。我的選擇是筆、計算機、鉛筆盒、零錢盒、胸章、袋子等等,各式各樣的東西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手電筒呢。零錢盒大概可以放多少錢進去呢……? 大概10萬?

――大約是手掌張開的大小,要裝進10萬元的硬幣挺困難的呢 (笑)。Hoon呢?

Hoon「我選了筆記本。原因是,我真的很喜歡讀書……」

Eli「騙人騙人……」

Hoon「不是騙人的啦 (笑)。每天為了學習日文都會寫筆記本。看動畫或是電視劇的時候,絕對會帶著筆記本和筆!」



Eli「我也是選筆記本和筆。我最近迷上寫Rap,有想法浮現的時候就要把它寫下來。還有,可以把紙撕下來把我想買的東西給成員們了呢」

基燮「我喜歡CD盒。可以整理買來的CD,很方便呢。我會把U-KISS全部的CD都放進去。若是各位歌迷也有這個CD盒,希望也全部都放U-KISS的CD」

東澔「我的是耳機。剛好耳機壞掉了。Tower Records的耳機有很多種顏色,所以可以選喜歡的顏色」

――東澔正拿著5種耳機呢。

東澔「每一個都想要。所以依照每天的心情來選。今天,有點想睡覺所以是黑的吧…… (笑)」

Kevin「我的是毛巾。說到原因嘛,12月發行的“Distance...”是悲傷的歌曲的關係,有毛巾的話就可以擦眼淚了呢。是非常悲傷的歌曲。」



――“ALONE”是怎麼樣的歌曲呢?

Hoon「因為“Distance...”是傷心的抒情歌,這次我們就把powerful的樣子給大家看。可以給各位歌迷看到一種新的風格」

秀鉉「舞蹈和歌曲都很難。但是為了呈現給各位歌迷,讓大家說出『託U-KISS的福得到力量了』這樣的話。PV也非常帥氣喔! 在FC活動上已經有讓大家看了短版的PV,反應很好。〈-Teaser Trailer-〉也在年末公開了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觀看!」


★U-KISS / ALONE -Teaser Trailer-


Jie★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